当前位置: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来浏阳调研公路建设养护工作

编辑:戴鹏 2019-11-01 10:09:39
微浏阳
—分享—
 
  加大探索创新,为全国提供更多先进经验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10月31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周荣峰率队来浏,开展“十四五”公路养护规划实地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武深高速和永社公路部分地点,以及G106蕉溪岭管养站,实地调研公路建设养护工作。
 
  近年来,浏阳市始终把发展交通运输事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支撑,举全市之力开展交通大建设、大会战,逐步形成了“对外大开放、对内大循环”的交通格局。同时,浏阳市坚持把加强公路管理摆在突出位置,率先在全省创新推进“路长制”,实现公路管理全覆盖、无盲区,打造了“路联管、路全管、路共管”的“浏阳样本”。
 
  周荣峰对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浏阳继续加大探索创新,推动相关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全国推进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提供更多先进经验。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市县养护工作调研座谈会。
 
  副市长屈湘水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