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瑶镇老桂新村整修水井方便农田灌溉

编辑:戴鹏 2019-11-01 10:08:5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胡思思)“农作物用水有了保障,我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大瑶镇老桂新村松树小区,村民柳文春站在新修好的水井边说。
 
  这处水井关系到松树、武圣、桑园3个小区的农田灌溉。在这之前,因为年久失修,一到干旱季节,三个小区的用水就会非常紧张。今年9月中旬,有村民向老桂新村支村两委反映,希望将水井进行整修以满足灌溉需要。
 
  群众的呼声就是行动的号令,老桂新村支村两委迅速组织村民代表召开会议,商议整修水井事宜。最终决定,由村级投入资金,组织人手开始整修这处水井。在整修过程中,20多名党员、群众义务投工投劳。整修工作于9月28日开工,10月中旬,整修工作就已经完成。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瑶镇各基层支部通过镇村联动、党员带头、群众合力,深入开展党员微实事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20多个,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动力。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