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高职院校扩招5000名退役军人今起开始报名

编辑:戴鹏 2019-11-01 09:44: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雅静)10月30日,湖南省教育厅联合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全省退役军人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报名及填志愿时间为11月1日至10日,考试时间为11月19日至20日。
 
  此次扩招计划总量为5000人,退役军人可免文化素质考试。具有湖南省户籍的退役军人均可报名参加,高校在校在籍退役军人学生和已被2019年普通高校录取的退役军人(含录取后不报到)不能参加此次扩招考试,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学生,还可按规定享受学费减免等资助政策。
 
  《通知》明确,根据我省实际情况,经省教育厅统筹核定批准,由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开展退役军人高职扩招。
 
  《通知》规定,有意愿报考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在按要求填写好《湖南省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报名表》后,应于11月11日前交户籍所在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考生在填写报名表时,须同时填报招生院校的志愿,仅限于填报指定范围的1所招生院校。退役军人学生的学习时限为3至5年,学生修完学分,经考核达到毕业条件的,颁发全日制大专文凭。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