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

编辑:戴鹏 2019-11-04 10:01:1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党的哪次会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违纪行为所获得的经济利益应该怎样处理?”……11月1日,在市工商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现场,来自各基层商会的13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比拼。
 
  本次比赛内容主要涉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史、党章、党规、工商联(总商会)史等内容,旨在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检验学习效果,展示全体机关干部和会员的精神风采。
 
  最终,大瑶镇商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总商会代表队、关口街道商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荷花街道商会代表队、澄潭江镇商会代表队、高坪镇沿溪镇枨冲镇商会联队获得了三等奖。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