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文旅项目获青睐

编辑:戴鹏 2019-11-04 10:00:52
微浏阳
—分享—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李荣珍)11月1日,作为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重要活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十五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举行。来自浏阳河文化产业园的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项目,经过重重严格筛选,成为现场进行路演推荐的九个精品项目之一。
 
  对接会上,浏阳河文化产业园对园区发展情况、浏阳河创意生活小镇、多媒体烟花情境剧场、全球创意烟花设计基地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激活“浏阳河”与“浏阳烟花”两大IP的文化能量,创新深度沉浸的文旅体验场景,打造潇湘版“清明上河图”。
 
  “现场,中华台商协会、中华两岸和平发展促进会、深圳市文创协会、华忆科技等多家机构和企业对浏阳文旅项目非常感兴趣,下阶段我们将深入了解、精准对接。”文化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