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初心使命 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编辑:戴鹏 2019-11-05 10:25:20
微浏阳
—分享—
 
  全市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1月4日是全市11月份主题党日,结合当前正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主题,全市各党支部通过学习先进、交流分享、志愿服务等形式,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好事。
 
  在金刚镇,针对当前群众最关心的人居环境改善问题——农村非卫生厕所改造和垃圾分类减量,镇上将“两治”工作确定为11月份主题党日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开放式党建模式,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集中学习相关标准要求,并开展“两治”工作志愿服务活动,由党员认领垃圾分类责任区,明确党员联系非卫生厕所改造户,并通过上门宣讲等形式推动人居环境改善。
 
  浏阳日报党支部前往淮川街道联城社区开展“文明创建齐参与”活动,向店铺经营者宣传合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理念。同时,对行人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号召大家共建共享,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同样的“红色身影”也出现在市直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说心得、学榜样、做实事、倡理念,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环境清洁,党员干部集中走访退役老兵和帮扶对象,收集一批反映强烈的问题,并积极推动解决,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共青团浏阳市委机关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后,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朝阳社区青年之家,联合社区青年干部通过上户宣讲、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开展了“青春无毒健康人生”志愿服务活动。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各党支部则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公园老门楼至栗木桥上山公路两侧的枯枝落叶进行全面清理,消除森林火灾隐患,提升景区道路环境形象……
 
  通过多种形式、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展,自觉砥砺和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进一步坚定,全市各党支部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结合实际工作的开展,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