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事人偷塞红包求从轻处理,执法人员立即上报退回红包

编辑:戴鹏 2019-11-05 09:57:0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10月29日下午,在浏阳市市场监管局的办公室内,该局的工作人员汪建军将一个装有2000元现金的红包原封不动地退还给了大瑶镇一米粉加工厂负责人李某,并对李某企图通过塞红包请求从轻处理的行为予以了批评教育。
 
  在近日开展的整治食品安全联合行动中,李某经营的米粉加工厂生产的米粉检测不合格。10月25日,李某来到市场监管局配合调查,趁汪建军不注意,他将一个装有2000元现金的红包塞到了汪建军的办公桌抽屉里。
 
  李某离开后,将放红包的事告知了汪建军,希望其帮忙对米粉检测不合格一事从轻处罚。
 
  汪建军当即予以了严词拒绝,并要求当事人立即返回,当面退回红包。但李某称已回大瑶,并答应过几日抽空来处理此事。随后,汪建军叫来同事共同拆看了红包,证实确实有2000元现金,随后将此事向主管党风廉政建设的局领导报告。
 
  10月29日下午,汪建军顺利将红包退还给了李某。目前,李某的米粉加工厂生产的米粉检测不合格一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