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

编辑:戴鹏 2019-11-06 10:02:22
微浏阳
—分享—
 
  持续发力 聚焦问题 紧抓实效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1月5日,浏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要决策部署,全面总结前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等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牵头单位,以及市公安局、淮川街道等部门、乡镇(街道)汇报了本单位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浏阳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紧扣8个方面突出问题,做到上下联动,一体推进,整体效果基本凸显。
 
  为继续做好下阶段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持续发力不松劲,思想认识再深化,部署措施再发力,业务指导再加强;要聚焦问题不散光,抓准重点,瞄准痛点,盯准难点;要紧抓实效不打折,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强化整改落实实效,建章立制发挥实效。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跃平通报了今年查处的5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并向6名群众和基层单位代表退还被侵占的资金共100.66万元,旨在通过这种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方式,把拔了的“毛”还回去,让老百姓真实感受到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实效。
 
  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有关领导,浏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