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剧培训班暨文学改稿班举办

编辑:戴鹏 2019-11-06 10:01: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崔磊欧阳稳江)为加强浏阳市文艺人才培养,按照浏阳市文学艺术创作五年高峰规划总体安排部署,11月5日,浏阳举办了编剧培训班暨文学改稿班,市文联主席团成员,市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主席、秘书长、骨干会员,市作家协会、戏剧曲艺工作者协会理事会成员及骨干会员参加培训。
 
  上午举行的编剧培训班上,中国作协、中国书协会员,国家一级作家,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副会长谭仲池以《做一棵葱郁挺拔的心灵之树》为题,从“真诚地弘扬现实主义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忠诚地为人民抒写,贴近时代,呼应时代召唤;赤诚地向人民奉献精品力作,用赤子之心耕耘写作”三个方面,对文艺创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为全市文艺工作者践行“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明晰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下午举行的文学改稿班邀请了《湘江文艺》主编王涘海、《湖南文学》主编黄斌,为33名浏阳各文艺家协会骨干会员创作的文学作品进行了指导。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