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历经20天改造豪兴街片区“换新颜”

编辑:戴鹏 2019-11-07 09:51: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沁)“原本破烂的路面,如今全部铺上了油砂,下雨天再也不怕踩一脚的水了。”近日,豪兴街附近居民向记者反映,经过20多天的紧张施工,豪兴街改造工程已全面完工,投入使用了。
 
  市住建局城建科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改造的工程地点为豪兴街片区,改造范围为圭斋路以南、解放路以东、嗣同路以西区域内的各个小巷路面、人行道。改造面积共计1600余平方米,施工人员日夜加班,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完工。
 
  这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住建局党员干部深入街道、社区,解决的又一民生问题。豪兴街片区部分区域道路破损的修复,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方便,促进了背街小巷人文环境整体提升,助力打造干净有序、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