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庆祝新中国第二十个记者节会议暨“好记者讲好故事”比

编辑:戴鹏 2019-11-08 10:08:41
微浏阳
—分享—
 
  坚持正确导向 提升融合质效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11月7日,“‘廿’念不忘、初心回响”浏阳市庆祝新中国第二十个记者节会议暨“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举行。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浏阳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作品的评选结果:刘志光、谢咏吟等10人获评优秀新闻工作者,“人民功臣”甘厚美系列报道、一线见证大型融媒直播等获评优秀新闻作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对全市新闻战线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寄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导向,在坚定党性原则中明初心,在引领主流舆论中守初心,在服务发展大局中践初心;提升融合质效,把回应期待与干出成效结合起来,把内容为王与全媒传播结合起来,把擦亮品牌与做优服务结合起来;增强专业本领,增强“四力”功底,增强职业修养,锻炼过硬队伍。
 
  “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中,市融媒体中心的8名新闻工作者讲述了在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经过激烈角逐,记者刘江获得一等奖。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