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北园社区为患病居民发起爱心捐款

编辑:戴鹏 2019-11-11 10:30: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我捐100元”“我捐200元”“这是我的爱心款”……近日,淮川街道北园社区发起了一场爱心捐助活动。
 
  北园社区居民周高辉今年42岁。8月,他在湘雅医院被确诊为非淋巴细胞白血病,后期治疗费用高昂。患病后的周高辉只能卧床治疗,他的大女儿今年13岁,正在读中学,小儿子今年才1岁多,妻子没有工作,还因为要照顾他没法外出打工,家庭处境异常窘迫。
 
  “我们为了治疗已经花费了11万多元,再没有其他能力了。”周高辉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区居委会通过党员微信群发起爱心募捐,带起了一股爱心暖流,许多党员、群众都纷纷自发赶来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北园社区负责人表示,如今爱心募捐还在继续,社区还将帮助周高辉申请其他慈善帮扶,助他重拾信心,战胜病魔。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