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口街道长兴社区党员开展“微服务”帮助居民解难题

编辑:戴鹏 2019-11-11 10:30: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近日,关口街道长兴社区长兴小区有了新变化,居民们发现小区道路上新装了几条减速带,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同时路边也增设了很多石凳,方便居民休息。原来这是长兴小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联合开展的“党员微服务,群众大满意”活动,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长兴小区是安置小区,这里四通八达,小区里有4条道路,都能通向外界,平时出入的车辆较多。由于是居民区,道路上的转角没有交通指示,加上小区的道路有斜坡,车辆的快速行驶给当地居民特别是老人、儿童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此,长兴小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在4条道路上安装了8条减速带,并在路边设置了醒目的标识,提醒司机注意安全。
 
  长兴社区党总支书记吴佳伟表示,各党支部“党员微服务群众大满意”行动从小处着手,从群众的需要处着手,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