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编辑:戴鹏 2019-11-12 10:34: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工作接受长沙市级初评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自2016年浏阳被确定为全省首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创建单位以来,全市上下紧扣创建要求、立足浏阳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11月11日至14日,浏阳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工作迎来长沙市级初评。
 
  11月11日,浏阳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长沙市级初评工作启动会议召开,长沙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浏阳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对将要开展的长沙市级初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三年多的探索与实践,浏阳食品安全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分别达80.2%和99.7%,食品安全总体满意度达86%,较创建前提高26个百分点。今年6月,全省首届“双安双创”现场交流会在浏阳成功举办。
 
  按照安排部署,11月11日至14日,长沙市初评评估组将分为资料组和现场组,对本次指标任务进行逐项检查。11月22日之前,审定初评结果将向浏阳反馈。本月底,将向省食安办报告审批意见和长沙市级初评结论。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表示,此次检查指导是对浏阳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有力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密切配合,实事求是地提供情况,客观实在地展示成效。同时,要以此为契机,查漏补缺,改进工作,全面提升浏阳食品安全的治理能力,切实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推动浏阳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沙市初评评估组对浏阳三年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浏阳根据省级相关要求,进一步全面做好准备,在资料台账、联络调度、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配合评估组工作,要认真总结创建情况,客观真实地反映成效,正确对待创建结果,挖掘总结亮点经验并加以提升,为长沙市乃至全省提供可借鉴、可推广的浏阳经验。
 
  副市长屈湘水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