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出招稳定基层人才队伍,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

编辑:戴鹏 2019-11-12 10:32:47
微浏阳
—分享—
 
  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者择优入编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很感谢政府和相关部门给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者这样的机会!”11月9日,参加完浏阳市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面试考核的陈利玲说。
 
  今年7月份,湖南省委、省政府印发了《促进人才向基层流动实施方案》等文件,提出要通过加强基层人才培养、优化编制人事管理等措施,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流动。浏阳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经专题研究,决定从目前在湖南省内乡镇(街道)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且连续工作5年以上,并已经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的临聘人员中,择优录用40人入编乡镇卫生院。得益于政策红利,陈利玲有了此次面试机会。“除了报名条件放宽了以外,采取考评、考核招聘,无笔试环节,不设置开考比例。”市卫健局政工人事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10月下旬浏阳发布招聘公告后,共吸引了54名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者报名。目前,考评、考核流程已全部结束,相关部门将按考评、考核各占50%计算参考人员综合成绩,体检、考察合格后最终确定入编人选。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