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河乡主题党日活动覆盖流动党员

编辑:戴鹏 2019-11-12 10:30:1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施宏)11月9日晚,在国家税务总局浏阳市税务局淮川税务分局的会议室内,灯火通明。来自小河乡的50余名流动党员参加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浏阳全市统一的主题党日。而小河乡在外务工的流动党员比较多,难以经常按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针对这一现状,小河乡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全市主题党日举行后的第一个星期六设置为流动党员的“主题党日”,让主题党日活动的覆盖面更广。
 
  “今天来了这么多流动党员,说明大家的自觉性都很高。感谢小河乡党委为我们搭建了这么好的学习和活动平台。”在现场,小河乡新河村党员卜兴旺对这个创新举措赞不绝口,他平时在长沙工作,为了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特意从长沙赶了回来。
 
  小河乡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乡党委将统一安排党建指导员组织流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该乡还计划充分发挥流动党员年纪轻、文化程度较高,人脉资源相对广的优势,让一个流动党员联系五户群众,结合“互助五兴”内容,在发展产业、环境整治、矛盾纠纷调解和移风易俗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