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开展走访重点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编辑:戴鹏 2019-11-13 10:41:55
微浏阳
—分享—
 
  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罗晓芳)11月11日至12日,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率队开展走访重点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和意见。11日下午,吴新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浏阳经开区的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的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获批新型复合抗生素制剂企业,也是目前中南地区最大的抗生素生产基地。
 
  吴新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当前遇到的问题。针对负责人反映的奖励资金兑现较慢等问题,吴新伟要求政府督查室及时跟进,确保相关政策尽快落实到位。
 
  从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出来,吴新伟一行来到湖南迪诺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迪诺制药发展迅速,有各类制剂批文56个,去年完成税收4581万元。
 
  公司发展来势较好,当前却面临着用地紧张的问题。吴新伟要求,一方面,经开区要认真论证,根据企业发展情况适当预留用地,另一方面企业要节约用地,共同解决企业发展需求与预留用地之间的矛盾。
 
  随后,吴新伟一行来到长沙兴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微量元素饲料添加剂的研发与推广企业,目前公司已与众多知名大型饲料集团、企业建立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正在谋划上市。
 
  吴新伟认真听取了企业汇报,对其在“非洲猪瘟”冲击的大背景下,销售和利润保持稳中有进的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告诉公司负责人,在上市过程中遇到问题,都可直接与他联系,“只要在原则允许范围内,我们全力以赴帮助解决。”
 
  11月12日上午,吴新伟一行又来到位于金刚镇的浏阳市中洲烟花集团有限公司。中洲烟花是浏阳烟花爆竹企业中的标杆企业之一,其烟花生产自动化水平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但目前存在个别厂区周边环境较差、企业兼并重组较难等困难。
 
  对此,吴新伟表示,烟花是浏阳的骄傲,也是浏阳的品牌与名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烟花爆竹企业的发展,将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排查、抓紧整改、加强调度,密切关注企业的发展情况,确保企业的正常生产。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