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赴大瑶镇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编辑:戴鹏 2019-11-13 10:42:15
微浏阳
—分享—
 
  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1月12日上午,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率队前往大瑶镇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了解大瑶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整体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瑶镇以立足高点站位确保组织谋划落细落实,以聚焦学深悟透推动学习教育,以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调查研究,以突出自我革命促使问题检视,以注重一抓到底实现整改落实,在推动镇域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践行初心与使命,取得了初步成效。
 
  吴新伟认真听取了大瑶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大瑶镇做到了学用结合紧密,宣传发动到位,实现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统筹,并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仍然存在学习系统性和深入性有待加强、践行新的发展理念有待加强、三大攻坚战存在一定差距等问题。
 
  吴新伟要求大瑶镇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他指出,理论学习要做到常学常新,做到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避免学用脱节的问题;调查研究要做到脚踏实地,不能将自我观点带到调研成果中,要深入基层扎实调研,避免形式主义。
 
  吴新伟要求,检视问题要进一步刀刃向内,要把自己的工作作风等摆进去,深层次检视问题,认真查找差距;整改问题要标本兼治,不能就事论事,要长远打算、举一反三,使整改措施成为长期坚持的措施,达到更好的成效。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