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编辑:戴鹏 2019-11-13 10:37:13
微浏阳
—分享—
 
  进一步加快推进工改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沁)11月8日,我市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会上,工改工作牵头单位住建局对工作总体进展进行了汇报,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局、数据资源中心等责任单位分别就区域评估、告知承诺制、诚信体制建设、多测合一、项目策划生成、综合窗设置、帮带办等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
 
  会议指出,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浏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深化改革的需要、迎检的需要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稳步推进。要继续优化审批流程,做到打通壁垒、连通数据、畅通流程。要加强配合,协同推进,各部门要相互交流、主动推进,按先易后难原则深入推进。
 
  副市长周耀辉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