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小产品打开禁限放城市大门

编辑:戴鹏 2019-11-13 10:37:02
微浏阳
—分享—
 
  林辉红:市政协委员,浏阳市升花出口花炮厂法人代表
 
  浏阳日报(记者张可夫)“用心做好本职工作是政协委员履职的基础。”在花炮行业摸爬滚打20年的林辉红对此笃信笃行。
 
  1999年,林辉红进入花炮行业。20年来,升花出口花炮厂的产品线不断丰富,企业也从狭小的老厂搬进了宽敞的新厂,实现了从小作坊到规模企业的“蜕变”。
 
  企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不变的是对烟花小产品的坚持。“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上升村就有做小产品的传统。”林辉红至今还记得,那时候两款叫做“0440”和“0445”的小产品是爆款。
 
  后来随着产品不断创新发展,升花出口花炮厂增加了组合盆花这一条产品线,但是以安全和环保为特色的小产品仍占据该花炮厂的半壁江山。
 
  今年8月28日,首届城市烟花发展论坛在大瑶镇举行。“大瑶镇的优势是拥有完备的产业链,现在大家基本形成了共识,未来要向齐、精、小的方向发展。”林辉红作为大瑶花炮产业商会的理事,积极投身于城市烟花发展浪潮,与千千万万的花炮人共同努力,力求打开禁限放城市的大门。
 
  多年以来,在聚焦产业发展的同时,林辉红也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无论是修路,还是办学,少则几千元,多的时候个人一次拿出10万元用于慈善事业。
 
  眼下,花炮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林辉红的公益计划也在继续。他计划在春节前,拿出10万元走访慰问上升村70多户生活困难的村民。
 
  自2016年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林辉红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像群众关心的安全饮水、学位、花炮产业发展等,他都认真撰写了提案。“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接下来我将继续尽心履职。”林辉红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