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成立水果专业技术联合会

编辑:戴鹏 2019-11-13 10:35: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1月12日,在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浏阳市兴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浏阳市愚公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浏阳市水果专业技术联合会,并召开了成立大会。
 
  浏阳是长沙地区水果生产大市(县),全市水果种植面积达10余万亩,主要种植品种有梨、桃、李、金桔、杨梅、枣等。其中,“大围山梨”“浏阳金桔”是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大围山梨”还是湖南省首个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
 
  据了解,浏阳市水果专业技术联合会主要为浏阳市水果产业的农业科研成果转化、农业新技术应用、农业新品种推广等提供社会化服务,其业务范围包括帮助会员进行水果类技术指导和参展;水果新品种引进发展及推广、水果种植专业性培训;标准示范基地指导创建等。目前,该联合会已有76家单位会员和20余位个人会员加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