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蕉溪镇早田村党群合力移走路边垃圾堆

编辑:戴鹏 2019-11-13 10:09:3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现在周边环境好多了,难闻的气味也没有了!”昨日上午,漫步在自家门前,看着干净的道路与旁边宽敞整洁的空地,蕉溪镇早田村南丰组村民吴代黎不禁发出感叹。
 
  让人想不到的是,在十几天前,马路旁这片整洁、宽敞的空地竟是一处垃圾堆。“路边没有人管,有人就将不好处理的垃圾堆放在这里,久而久之垃圾越来越多。”早田村金山党支部支委戴伦提说,周边的杂草甚至都有半个人高,这不仅影响了周边的环境卫生,而且有阻挡弯道过路车辆视线的安全隐患。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金山党支部的党员们和村上老年协会的老人们主动行动起来,于日前叫来挖机等将垃圾堆进行清运、平整。这一行为也得到了周边村民的支持,大家纷纷加入到“垃圾山清理”的行动中来。目前,长约40米、宽约8米的场地已经清理完毕,大幅提升了村组人居环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