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经验获全省推介

编辑:戴鹏 2019-11-14 11:01: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14日讯(记者罗方平)11月12日,全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培训班在长沙举办,市农业发展事务中心代表浏阳市在工作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重点介绍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工作情况和经验。
  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包括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工程建设、有机肥加工厂及黑水虻养殖生物转化中心建设、大型沼气工程、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网络化服务体系建设、种植消纳基地建设等五项内容。
  项目实施时间为2018年8月至2020年7月,将分批实施。
  目前,我市第一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已基本完成,正处于扫尾、核查阶段,第二批项目实施方案正在制定。项目完成后,将大力提升我市畜禽粪污综合治理水平,助推我市水环境管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乡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