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获评湖南省智能再制造特色产业园

编辑:戴鹏 2019-11-14 10:46:5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14日讯(记者罗晓芳 通讯员刘佳)日前,湖南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五部门联合发文,决定认定9个园区为湖南省特色产业园,其中浏阳高新区被认定为湖南省(浏阳)智能再制造特色产业园。
  作为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浏阳高新区一直将再制造产业作为特色产业来培育,并规划了面积为4.5平方公里的再制造专区。重点发展了以轩辕春秋、中大机械等为代表的工程机械整机及零部件再制造,以法泽尔、博大机械为代表的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以宇环数控、哈镘数控为代表的数控机床再制造三大再制造细分领域。
  近年来,围绕再制造产业,浏阳高新区不断完善从研发、孵化到产业化的体系。目前园区已建设各类双创载体6家,载体面积达17万平方米,其中有省级孵化器1家、备案众创空间2家、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1个,不断吸引高端智能再制造企业和项目落户,产业聚集效应进一步增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