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排名出炉 浏阳列第11位

编辑:戴鹏 2019-11-14 10:37:3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14日讯(记者罗晓芳)昨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举办的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2019)举行,论坛公布了《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发布了2019年工业百强县(市)排名,其中浏阳位列第11名,并作为中部地区唯一代表作经验发言。
  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是在国家工信部的指导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依托“制造强国产业基础大数据平台”,对全国各县域工业经济发展竞争力进行的实证分析和比较研究,今年已是第5次正式发布,具有高专业性、权威性和含金量。
  目前,浏阳共有工业企业3600家,规模以上企业912家,上市企业8家,建设了1个国家级经开区、1个省级高新区、1个市级两型产业园和6个工业集中区,打造了15条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汇聚了蓝思科技等一批国内领军企业,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烟花爆竹、食品家居、新能源材料等工业产业集群不断发展壮大。
  副市长屈湘水代表浏阳作经验发言。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