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百强县发布 浏阳升至第25位

编辑:戴鹏 2019-11-14 10:38:5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14日讯(记者张可夫)营商环境是县域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12日,工信部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发布2019年赛迪营商环境百强县榜单,浏阳排名第25位,较去年上升5位。
  优化营商环境,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我市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排名得到提升,彰显的是我市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意志和务实行动。
  今年以来,浏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求,将2019年确定为“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效能提升、成本降低、权益保护、服务优化四大专项行动,加快打造营商环境“三化六最”县(市)。
  全面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省心;免除企业开办环节刻公章这唯一的涉企费用,让“零成本”开办企业成为现实;出台《浏阳市优化企业服务十二条措施》,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充足的养分……系列惠企举措,既为企业添便利,又为市场增活力。今年7月,浏阳获得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示范县(市、区)殊荣。
  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研究表明,营商环境与县域经济实力之间存在螺旋上升关系。浏阳在县域经济百强中位居第一方阵,在营商环境百强中也名列前茅,表明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县域经济发展形成了持续的正向反馈。
  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浏阳将持续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法律法规和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擦亮“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