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获评最具成长性高端制造产业上市公司

编辑:戴鹏 2019-11-15 08:51:1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15日讯(记者罗晓芳)近日,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举行,并揭晓了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等奖项。其中蓝思科技荣获“最具成长性高端制造产业上市公司”殊荣。
  近年来,蓝思科技以技术创新、产品品质作为企业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以智能制造技术驱动高质量发展,以工业物联网赋予高端制造发展新气象。通过落实推进重要研发项目、重大新建产能项目、智能制造提升计划等重要战略举措,蓝思科技在优化客户结构、产品结构、成本结构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和成效,产品附加值、生产效率与良率、运营效率得到有效提高。
  今年第三季度,蓝思科技实现营业收入92.36亿元,同比增长14.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5亿元,同比增长108.61%,创单季盈利历史最高水平,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