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108名人民陪审员宣誓就任

编辑:戴鹏 2019-11-15 08:49:1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15日讯(记者刘莎 通讯员邢宇)“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依法参加审判活动……”11月14日,市人民法院举行新任人民陪审员宣誓仪式暨任前培训会,108名新任人民陪审员在市人民法院宪法宣誓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宣誓。
  宣誓仪式上,市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108名人民陪审员的任命决定,市人民法院院长李波向新任人民陪审员颁发了任命书。
  在接下来两天的培训会期间,市人民法院、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将结合典型案例,分别以《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人民陪审员如何定位和履职》《带着良心来陪审》《刑事审判实务之人民陪审员篇》《民事审判流程》为主题,对人民陪审员工作的总体要求、人民陪审员的权利、人民陪审员参审案件的范围、陪审案件应注意的方面进行阐述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