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药融圈长沙考察团来浏 调研医药产业链进一步谋求合作发展

编辑:戴鹏 2019-11-15 08:48:3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15日讯(记者向婷)11月14日,药融圈长沙考察团一行来到浏阳经开区,调研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情况,进一步谋求合作发展。
  近年来,浏阳经开区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园区的主导产业之一,形成了以药用原辅料、通用名化学药、现代中药为主导,生物制品与健康产品快速发展的产业格局。目前,园区有注册生物医药类企业153家,其中,医药科研类企业78家,规模以上企业46家。2018年,生物医药产业实现产值171.45亿元,同比增长11.6%。
  药融圈成立于2018年,是国内生物医药领域极具公信力的行业协会,助力地方政府打造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实现新旧动能转化,帮助政府引入企业、高校、人才、资金,是以“产学研融政”为特色的共享智能制造平台。目前共汇集医药企业4000多家,会员3万多人,并在广西、四川等地设有4个园区。
  调研中,药融圈长沙考察团对浏阳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认可,并表达了合作意愿。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对药融圈长沙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能与各企业家进一步增进了解,积极开展多渠道、深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家选择浏阳、投资浏阳,不断完善生物医药产业链,共建共享发展成果。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