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访李白烈士家乡大型融媒直播即将启动

编辑:戴鹏 2019-11-15 08:43: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15日讯  李白烈士是中国共产党情报战线上最早的报务员之一,是红色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主人公原型,被称为红军的无线电波之父、十大红色特工之一,入选“100位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
  10月13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新推出的大型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首期以《永不消逝的电波》拉开帷幕,节目邀请经典角色“李侠”原型人物李白烈士的家人、战友以及1958版电影的主演,讲述他们心中的平凡英雄。
  10月24日,“湖南省无线电宣传教育基地”在浏阳市李白烈士故居张坊镇揭牌成立。这是全省首个无线电行业宣传教育基地,也是全国唯一一个无线电宣传教育基地。
  11月16日上午,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开展“这盛世如您所愿”——探访李白烈士家乡大型融媒直播活动,讲述张坊镇继承李白烈士的奋斗精神,努力建设湘赣边客家旅游小镇的奋斗故事。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