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虔诚之心参加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戴鹏 2019-11-18 10:38:26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吴新伟邱山东吴震李家喜等全体在家党员市领导参加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胡吉星许雅兰罗方平)11月4日是11月份的全市主题党日,市委书记黎春秋,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市政协主席李家喜等全体在家党员市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授予朱再保、甘厚美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龙俊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在市委办机关党支部,黎春秋、邱山东与全体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并围绕“爱国主义”主题进行了交流。
 
  黎春秋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朱再保、甘厚美、龙俊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做一名对党忠诚、信仰坚定、敬畏长怀的党员。
 
  黎春秋同时指出,爱国是每一个公民最基本的道德素养和道德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爱国情怀,践行爱国主义,切实将爱国情怀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使其成为建功立业、默默奉献的强大动能。
 
  黎春秋最后与全体党员共勉,希望大家以虔诚之心参加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的每一分钟都能受到思想的触动和灵魂的洗礼,通过自觉学习、认真学习、有效学习,确保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在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吴新伟与支部党员一起,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朱再保、甘厚美、龙俊的先进事迹,无不为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崇高风范而深深感动,无不为英雄不怕牺牲、矢志奉献的壮举而备受鼓舞。学习完后,大家交纳了11月份的党费。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吴震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相关文件,并聆听了“党员学习周讲堂”第四讲。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李家喜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解读。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