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厚美入选10月“湖南好人榜”

编辑:戴鹏 2019-11-18 10:37:24
微浏阳
—分享—
  捐3000元特殊“活动经费”支持村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近日,省文明办发布2019年10月“湖南好人榜”,来自浏阳的“人民功臣”甘厚美名列其中。
 
  作为一名退伍老英雄,甘厚美曾在解放战争中浴血奋战,立下了赫赫战功。他身披荣光,却毅然地选择了归隐。数十年来,他都默默无闻、勤勤恳恳地在家乡基层一线工作,在淡泊、清贫中度过了半个多世纪的时光。
 
  大公无私、甘于奉献,甘厚美将这些精神贯彻始终。10月31日,尚在住院的甘厚美托儿子甘本淼,给文家市镇大成村党总支送去一笔3000元的特殊“活动经费”,用于支持大成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甘厚美的想法非常质朴简单,当前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大成村党总支计划11月组织党员到刘少奇故居接受红色洗礼,他因身体原因无法前去,就想尽一份力、表达一份心意。
 
  “老英雄怀着一颗热诚的心,仍在为党、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我们都很感动。”大成村党总支书记张运萍表示,村上本想婉拒,但最终被甘厚美的诚意打动,“我们会不负甘老期待,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也将号召全体党员向甘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