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查摆问题 剖根析源 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

编辑:戴鹏 2019-11-18 10:32:26
微浏阳
—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前期工作调研基础上,交流成果,梳理问题,研究对策,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深入一线走访、现场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
 
  交流会上,大家围绕深入推进浏阳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好街道人大工作、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监督、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等主题交流了调研成果,总结了各自领办的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根析源,提出整改措施建议。
 
  吴震指出,通过此次调查研究,为市人大常委会前三年紧扣“六个紧盯”开展工作提供了一次反省检视的极好机会,为推进未来两年工作增强了压力和动力,也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夯实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接下来,要切实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进而推动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工作。要继续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张友根、杨智、陈清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