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供需精准对接 “浏阳就业”上线

编辑:戴鹏 2019-11-21 11:05:1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21日讯  当天,由市人社局精心打造的就业服务平台——“浏阳就业”微信服务号正式上线。
  据悉,这个便捷的求职招聘平台,设置了“找工作”“招人才”“临时用工”“政策文件”“办事流程”“个人中心”六大板块,具备信息发布、人岗匹配、双向互动、网约面试等功能,企业招聘和个人求职用户身份可双向切换,“特别是人岗匹配功能的实现,将精准服务落到实处,极大提升就业服务的效率和便捷度。”
  “‘浏阳就业’微信服务号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思维,可以准确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劳动者就业方向,从而破解人力资源供求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重点推广应用,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近年来,浏阳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政策体系,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优质就业创业服务,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呈现出新的态势,就业形势保持整体平稳。来自市人社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今年我市新增创业主体12802个,创业带动就业26884人。
  下阶段,浏阳还将持续加码创新创业举措,一方面将继续开展创业者能力提升计划,通过各类培训提升劳动者的创业能力;另一方面将加强对初创项目的资金扶持,深入推进“创业在浏阳,服务进基层”系列创业服务活动,全力支持创新创业潮在浏阳涌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