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程帮代办,企业才落户就投入建设

编辑:戴鹏 2019-11-21 10:55:00
微浏阳
—分享—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端体检服务,这是很多浏阳人的梦想。也许在明年春节后,浏阳人就能用“平民价格”享受到“高端体检”了。昨日上午,国际烟花贸易大厦二楼,浏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钢结构主体安装。而在一个星期前,湖南省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浏阳分院项目才签约落户浏阳。
  “体检中心全部采用新型的环保装饰材料,等确定最终施工方案后,项目就可以加速推进了,预计春节后就投入试运行。”浏阳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文华告诉记者,项目签约后,他们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建设工作中,“项目进展如此顺利,离不开浏阳政府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吉星
  
  美年大健康首次进入湖南县级城市
  11月14日上午,由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大健康”)投资的湖南省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浏阳分院项目,正式落户浏阳关口街道,标志着我市迎来了一家国内知名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机构,这也是美年大健康首次进入湖南县级城市。
  美年大健康创办于2004年,是中国体检行业首家A股上市企业。“目前,美年大健康已进驻湖南地区的12个市州,拥有近20家医疗及体检中心,但是布局县级城市,浏阳尚属全省唯一。”谈及项目为何选择落户浏阳,徐文华坦言,正是看中了浏阳这座城市的经济活力、发展前景。
  徐文华说,根据集团的市场调研报告,浏阳的县域经济发达,人口众多,消费需求旺盛,经济辐射能力很强,“特别是浏阳作为湘赣边区域中心城市,可以吸引到上栗、萍乡等周边城市居民,因此集团在综合考察了湖南多个县级市后,最终决定投资入驻浏阳。”
  而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府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也是吸引美年大健康落户浏阳的重要原因。
  “确定入驻浏阳后,我们就着手展开选址工作,前前后后看了不少于20处场地。期间,招商工作人员几乎全程协助、陪同我们选址。”徐文华感慨道,不仅如此,关口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还多次出面协调减免场地租金,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选址难题。
  
  全程代办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为促成项目及早落地,政府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记者了解到,关口街道办事处安排专人,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提供全程代办服务,让企业实现“零跑腿”。
  “浏阳这边的干部服务真的没得说,办事效率非常高,我们一次没有跑,就帮我们代办了工商营业执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项目所需证照,大大节约了办事时间。”徐文华说,得益于全程代办服务,项目签约后,公司就能够迅速投入到建设工作中,至少让项目建设工期提前了一个月。
  徐文华介绍,美年大健康拥有健全的健康服务体系,浏阳分院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前期投资6000万元,项目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将设置内科、外科、妇科、眼科、医学检验科等多个科室,并统一引进国际及国内知名品牌体检设施,为受检人员提供健康体检,健康教育及健康咨询等服务。
  “浏阳商机无限,我们对在浏阳的发展很有信心。”徐文华表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