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两新先锋行”微故事竞赛(决赛)12个微故事讲述“两新先锋”

编辑:戴鹏 2019-11-22 09:07:5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22日讯(记者许雅兰)昨晚,在淮川街道才常广场,市委“两新”工委举办浏阳市“两新先锋行”微故事竞赛(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浏阳市新翰高级中学党支部的陈清诚通过讲述作品《“校长妈妈”的初心》,获得了此次比赛第一名。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两新”组织中落地见效,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份以来,市委“两新”工委在全市开展了“两新先锋行”微故事竞赛。经过前期支部海选、区域推选和初赛比选环节,共有12名“两新”组织党员入围决赛。
  党旗引领下,澄潭江镇万奇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带动公司攻坚克难、不断发展;公益路上,市公益救援队北盛中队党支部奋勇前行……活动现场,选手们围绕“两新先锋行”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两新”党组织和党员的蓬勃朝气与昂扬风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