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浏阳专场)举行

编辑:戴鹏 2019-11-22 09:01: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22日讯(记者黄康)昨日下午,欧阳予倩大剧院座无虚席,长沙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浏阳专场)举行,来自全市的100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先进典型们用初心和使命写就的动人故事。市委书记黎春秋出席报告会并认真聆听了先进典型的故事。
  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的故事主人公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却有着共同的优秀品质——信念坚定、扎根一线、甘于奉献,用平凡铸就为民情怀,用坚守诠释信仰力量,用成绩体现担当勇气,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长沙市城区排水设施运行服务中心机电维修班班长贺光明在又脏又臭的积水井工作30多年,这是他对“一次选择、一生坚守”的最好回报;岳麓区桔子洲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学堂坡社区党总支书记余海艳扎根社区20年默默奉献,在她眼里“干社区工作没有小事”;湖南龙骧巴士7路线驾驶员吴晓红26年安全行车130万公里,她把十米车厢当作自己的家;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为三一重工国际化作出了杰出贡献,他的目标是“为湖南人民贡献一个响当当的重卡品牌”;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品牌文化二部部长齐文英,身残志坚回报社会,帮助更多人种下爱的种子,用实际行动证明残疾人也可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5个质朴闪光的故事,戳中现场千余名党员干部泪点,听众席时而寂静无声,时而掌声雷动,大家在感动中重温初心,在震撼中强化使命,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做实事、讲奉献”的决心和信念。
  邱山东、吴震、秦跃平、吴敏、周文舜、邓阳锋、郭瑞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参加报告会。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