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万元刷单款悉数返还,百余网友联名寄来感谢锦旗

编辑:戴鹏 2019-11-25 10:24:46
微浏阳
—分享—
  《刷单返款赚佣金?钱付了店主却失联了》追踪报道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在网上给浏阳一淘宝商家刷单赚取佣金,刷单成功后,货款却未能按时返还。意识到被骗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网友向本报求助。在记者的举报下,警方很快找到了淘宝店店主陶某烈(本报11月13日报道)。连日来,在警方的督促下,陶某烈如数退还了网友刷单款近17万元。为表达感激之情,近日,百余名网友联名给市融媒体中心、澄潭江派出所寄来了感谢锦旗。
 
  来自四川内江的李小姐,是最先向本报求助的网友,后在她的组织下,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先后与记者取得了联系。
 
  接到求助后,记者根据该淘宝店注册信息,很快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澄潭江派出所民警一起核实了淘宝店店主身份信息,陶某烈被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陶某烈承认在网上招募网友刷单的事实,但表示并非恶意诈骗,而是因为微信遭遇封号导致付账延迟,此后淘宝号因为网友的投诉也被彻底销号,因此与网友失去了联系。此情况经警方调查,得到证实。
 
  后在警方的督促下,陶某烈通过新注册的微信号,陆续与网友们取得联系,进行了刷单款返还。“第二天我们就陆续收到了返款。”据李小姐介绍,由于微信支付限额,在随后的几天里,网友们陆续收到了返款,截至目前,她所联系的百余名网友全都拿回了钱款,总计金额近17万元。
 
  李小姐表示,浏阳媒体记者十分重视,浏阳执法部门十分给力。为表达感激,在李小姐的提议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联名给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澄潭江派出所邮寄来了感谢锦旗。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