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城社区新增停车位200余个

编辑:戴鹏 2019-11-25 10:23: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划了停车位以后,这附近规范整洁多了!”昨日,淮川街道联城社区济川河畔,居民廖明霞正带着孩子在附近游玩,她感叹说,一直以来济川河沿线非常漂亮,只是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比较突出,影响了市容市貌,也妨碍了居民出行,新增了停车位后,情况好多了。
 
  记者沿济川河行走,只见路面停放的车辆整齐有序。据悉,联城社区积极回应居民诉求,邀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现场查看,通过专题会议讨论等形式,解决辖区内联城路、济川路、鹿园路、月池路等路段停车问题,本着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居民等原则,在区域内共新增机动车停车位200余个。
 
  “文明、有序的停车环境,受到居民的认可。”联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文丽表示,通过开展施划停车位工作,不仅提高了这些路段有限空间的利用效率,也有效治理了车辆违规停放、占用道路和阻碍行人正常出行等乱象,下一步,联城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不文明停车行为的劝导,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