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安镇积极破解居民“停车难”

编辑:戴鹏 2019-11-26 11:08:5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近日,路过永安镇永安大道(原S103永安段)以西的市民发现,道路两旁正在进行加宽施工。
 
  永安大道两旁多为临街门店,车流量较大,此前道路两旁没有施划停车位,一直存在车辆停放不整齐现象,导致道路变窄,也影响环境美观。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通过充分的实地调研及专业规划设计,永安镇将该处路面的改造提上了日程。
 
  “我们在原有路面的基础上加宽了5米,划好了停车位,改造道路长约860米。”永安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加宽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预计12月15日将投入使用,该路段将新增停车位80个。
 
  上述负责人介绍,除了永安大道路段以外,新河街路段的改造工程也已启动施工,计划将500余米长的道路路面加宽2.6米,新增130余个车位,将在元旦前后完成。为了破解居民停车难,永安镇还将永安大市场旁的一块空地进行硬化施工,改造成一个拥有117个车位的停车场,今年10月,该停车场已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