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妇联组织开展反家暴普法宣传活动

编辑:戴鹏 2019-11-26 10:57: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打骂孩子,夫妻间的施暴都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不是家务事,发生家暴可寻求法律帮助。”……11月25日,市妇联举办“11·25”国际反家暴日普法讲座。讲座上,专家向现场听众普及了反家暴知识。同一天,另外11场“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公益普法讲座也在淮川、荷花、古港等乡镇(街道)举行。
 
  早在前期,市妇联就利用浏阳农村广播“村村响”反复播放反家暴的相关知识和维权途径,向广大群众宣传“家暴不是家务事”。同时,市妇联还邀请了浏阳市妇儿维权法律宣讲团律师、司法局工作人员、婚调中心调解员做客995交通广播,通过电波向群众介绍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以及反家暴的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解说了家庭暴力发生后自救的方法和途径。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