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律师开讲教你对家暴说“不”

编辑:戴鹏 2019-11-26 10:56: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1月25日上午,集里街道君悦党总支党群服务中心5楼,由长沙市司法局、长沙市妇女联合会、长沙市律师协会、长沙市图书馆与集里街道妇联联合开展的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邀请了湖南湘卓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左雪飞前来授课,教大家依法维权,对家暴说“不”。
 
  “受害者的隐忍就是家暴存在的温床。”集里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宗案例显示,当事人遭受家暴后如果不拿起法律武器,很可能遭受更加变本加厉的对待。为此,集里街道妇联开展了大量对接、援助工作,建立了“街道妇联+村(社区)妇联+网格妇女小组长+社区民警”的四级联动维权组织,并成立了法律援助中心。同时,集里街道还利用妇女维权周、反家暴日等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守法宣传活动,并通过表彰“平安家庭示范户”“最美家庭”“最美女性”等先进典范等方式弘扬优良家风。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