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联城社区“党员示范门店”亮出承诺提供贴心服务

编辑:戴鹏 2019-11-27 10:09:0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通讯员王雅琴)“门店虽小,爱心无限。秉承着急人之所急、帮人之所需的原则,与广大市民朋友出入相友,守望相助,努力为社会和谐尽一份微薄责任,送一片真诚爱心。”11月25日,看着淮川街道联城社区刚刚给公司重新挂上的“党员示范门店”公示牌,浏阳市山田建筑公司相关负责人朱志悦忍不住大声念出了公示牌上的为民服务口号,并招呼路过的市民进店休息,喝杯热茶。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活动现场,山田建筑党支部提出,“党员志愿门店”一直以来为居民提供无偿服务,但仍有许多人不清楚门店的具体服务项目,社区能否重新设计更换公示牌,亮出门店承诺和服务项目,让人一看便知,也让门店真正做到亮身份、践承诺。
 
  该条意见也得到了其他“党员志愿门店”店主的响应。在思考建议的可行性后,联城社区随即行动起来,收集各“党员志愿门店”的为民服务口号,将原先的“党员志愿门店”统一改名为“党员示范门店”。
 
  “这次新的公示牌上还有些许不同,而且每个门店的服务口号都是不一样的。”联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文丽说,“我们这次对辖区所有的‘党员志愿门店’进行了更名挂牌,希望借此吸引带动更多门店店主加入其中,为居民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