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歌唱起来34名民间歌手亮嗓子

编辑:戴鹏 2019-11-27 10:08: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邹润春)昨日上午,沙市镇蒿山景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这场演唱会没有请明星大咖,主角是来自浏阳各地的山歌爱好者,他们以质朴、高亢、节奏自由的山歌唱响美好生活。
 
  虽然气温偏低,但观众的热情却很高,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将会场坐得满满当当。来自浏阳各地的30余名山歌爱好者登台献唱,为观众带来了《打支山歌问老华》《十谢恩情共产党》《绚丽景象谁描绘》《张秀英选段》等30多个山歌节目。整个过程没有音乐伴奏,全靠歌手用浏阳方言清唱,现场掌声不断。
 
  浏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浏阳山歌分会会长张初开介绍,今年年初,浏阳成立了民间文艺家协会浏阳山歌分会,旨在保护、传承和推广浏阳山歌,这次浏阳山歌演唱会的举行,就是让更多的人接触浏阳山歌、喜欢上浏阳山歌,将浏阳这一乡土文化进行传承和推广。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