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和镇为职工小区建新厕让方便之事更方便

编辑:戴鹏 2019-11-28 10:03: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通讯员邓鑫彭芳艳)“真好,自从建了新厕所,再也不用忍受那种臭味了。”近日,说起永和镇政府为职工小区新修建的公共厕所,原浏阳磷化工总厂二工区的居民竖起了大拇指。
 
  浏阳磷化工总厂曾是湖南省最大的磷化工生产基地,后来企业改制,社会职能移交地方政府管理。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永和镇负责国有改制企业社会职能移交工作的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二工区的几栋职工宿舍楼都没有独立卫生间,公共厕所也因老旧,只剩两个在使用,导致居民生活不便。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永和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领镇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反复查看,最终确定了改造方案。随即动手拆除该职工小区废弃的三座旱厕、在用的两座旱厕,在原址上新建了两座水冲式公共厕所,并配套建设了无害化化粪池。
 
  在此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职工小区的内部道路年久失修,受损较严重,还主动联系城建部门,对道路进行了提质改造。目前,小区道路已全部实现了硬化。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