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唯一!浏阳捧回营商环境创新力奖

编辑:戴鹏 2019-11-29 10:17:19
微浏阳
—分享—
 
  2019(第二届)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活动结果发布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王松柏)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智慧中国年会上,2019(第二届)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发布,浏阳荣获营商环境创新力奖,为湖南省唯一获奖城市。
 
  2019(第二届)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浏阳推送的“金融案件审判速裁庭”成功入围“2019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50强案例”。
 
  今年10月份,浏阳市金融事务中心和浏阳市人民法院联合推动成立了全省首个金融案件审判速裁庭,既提高了金融类案件的审判质效,又减轻了金融机构不良贷款清收成本。截至11月25日,速裁庭共受理金融类案件58件,已结39件,判决20件,调解撤诉19件,结案标的近800万元。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密切与部门配合,共同推动浏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优化营商环境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