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初来考察,5月就投产“镇上给我们帮了很多忙”

编辑:戴鹏 2019-11-29 10:09:17
微浏阳
—分享—
 
  人物名片:呙虎中,湖北荆州人,湖南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企业简介:湖南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于一体的木门专业企业。公司秉承“盼盼”36年制门传统,并承担集团公司产品在华南九省的市场拓展与维护。
 
  声音:沙市镇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轻装前行、加速奔跑。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发展。”11月28日,沙市工业园区,湖南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呙虎中说,落户沙市多年,一直想为沙市营商环境“点赞”。
 
  湖南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2013年5月在沙市成立,是盼盼门业集团所属的一家专业生产室内套装门的独立子公司。近年来,该公司稳步发展,不断壮大,还承担了集团公司产品在华南九省的市场拓展与维护业务。目前,公司年产木门6万套,年产值达到3600万元。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罗方平
 
  全程“帮代办”
 
  企业同年落户同年投产
 
  11月28日,寒意渐浓,湖南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却是一片火热景象,工人们紧张忙碌着,一套套木门快速完成加工,打包入库,将发往湖北、江西等地。
 
  在四川成都市、北京大兴区等多个地方进行深入考察之后,2013年年初,盼盼门业集团最终选择在沙市镇投资。通过收购湖南金太阳木制品有限公司,湖南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呙虎中说,良好的营商环境、便捷的交通路网是集团决定落户沙市的主要因素。“为了帮助公司快速投产,镇上安排专人跟踪,全程帮助办理相关手续。”呙虎中告诉记者,这大大提高了他们的入驻进度,同年5月,湖南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就实现了投产。
 
  不仅是在企业入驻前期倾力做好服务,沙市镇还将这种优质服务升级为全程“帮代办”。比如,2017年,国家全面推进“铁腕治污”,木制品加工企业是整治的重要领域之一。“镇上安排专人联系,及时向我们传达最新的政策要求,并帮我们先后完善了环境应急预案、环境和质量体系认证等多项内容。”呙虎中说,这让企业少走了很多“弯路”。
 
  上门解忧
 
  让企业安心发展
 
  “除了全程帮代办,这几年,沙市镇还经常上门服务,帮助我们解决问题。”呙虎中说,从去年开始,因为水压不稳,公司3楼经常停水,他们进行了多次排查,始终找不到原因,员工的生产生活受到一定影响。今年5月,沙市镇经济发展办上门走访,呙虎中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走访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马上通知自来水公司上门排查,最终在永社公路边发现2处轻微破损。
 
  “破损处离地面有2米多高,看到自来水公司人员紧张,镇上马上加派了人手。我们也安排工人帮忙,大家一起抢修。”呙虎中说,只用了1天时间,困扰了他们1年的问题就解决了。
 
  “沙市镇的全方位服务,让我们能轻装前行、加速奔跑。”呙虎中说,公司陆续引入了国内外一流的机械设备、先进生产管理模式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设计团队,稳步发展,不断壮大。
 
  目前,湖南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已投放市场的产品有生态环保的免漆门、纹理清透的转印烤漆复合门、全泰橡材质的造型实木门、原木门等多种系列共100多个款型。呙虎中告诉记者,如今公司年产木门6万套,年产值达到3600万元,还承担集团公司产品在华南九省的市场拓展与维护业务。“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我们还计划再投400万元新建一个生产车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