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签约16个项目 引资近150亿元

编辑:戴鹏 2019-12-02 10:58:3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招商推介会举行
 
  黎春秋郭力夫吴新伟出席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通讯员焦毅深圳报道)11月30日,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浏阳市举行“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招商推介会。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浏阳籍在外企业家“情系家乡、共谋发展”的情感,加大“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工作力度,高质量推介浏阳招商平台、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进一步加强浏阳与粤港澳大湾区交流合作,更好地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助推浏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惠科集团、申威科技、泰科天润、中南高科、中铁五局、嘉力臣、中南建设、赢合科技、深创投、中青旅、普乐方、七巧国教育等多个知名企业以及深圳、广州、东莞、佛山、珠海、南宁等地的浏阳异地商会和深圳市湖南商会、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等商协会在内的团体、机构参加活动。
 
  招商推介会上,浏阳城市形象宣传片《一河诗画满城烟花——中国浏阳》,充分展示了浏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重点推介的浏阳河“一河两岸”文旅开发项目及浏阳经开区、浏阳高新区、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引得与会人员关注。
 
  活动现场,惠科金杨绑定项目、申威信息安全产业化项目、泰科天润碳化硅芯片及器件项目、中南高科浏阳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湖南卫生健康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等16个项目成功签约,引资149.7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健康食品、文化旅游、职业教育等领域。
 
  “这既是一年一度的乡情约会、乡友雅会,又是一次精英荟萃的企业聚会、招商盛会。”黎春秋表示,新时代的浏阳,前进步伐非常矫健,奋斗故事十分精彩,营商环境更加优越,期待目光无比热切。他深情地表示,新时代的浏阳生机无限、希望无限、前景无限,诚挚邀请在座的各位业界精英和行业翘楚投资浏阳、兴业浏阳、扎根浏阳,与浏阳一起奔跑,与时代一同奋进。
 
  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致欢迎辞。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市领导吴敏、周文舜、邓阳锋、郭瑞、张友根、李翔、刘来宏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