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小懂事的姐弟俩获得了好心人资助

编辑:戴鹏 2019-12-03 10:52:5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以后你们的学费不用担心了。”近日,长沙市外地驻长机构河西党支部三名党员代表在中华助学网负责人何俊定的带领下,来到了大围山镇田心桥村,给16岁小涵以及11岁小阳姐弟俩送去2000元助学金。
 
  小涵和小阳跟着爷爷奶奶长大。如今,爷爷奶奶已经年迈,靠着低保金和养老金供两个孩子上学。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小涵和小阳从小就很懂事,每天放学回家都会帮着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虽然生活困难,但他们刻苦好学。小涵去年还以优异的成绩考上浏阳一中。
 
  通过大围山镇爱心人士李远护了解到小涵小阳姐弟俩的情况后,何俊定与长沙市外地驻长机构河西党支部联系上,决定帮助他们。“我们会长期关注两个孩子,帮助他们直至完成学业。”长沙市外地驻长机构河西党支部书记颜克武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