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安镇: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给政府职能部门“打分”

编辑:戴鹏 2019-12-05 10:28: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曾武)围绕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投诉举报、服务质量等五个方面,永安镇25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对21个镇政府职能部门及6家金融机构进行服务满意度测评。近日,永安镇召开营商环境测评会,以进一步检验近年来各职能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成效。会议现场公布了测评结果,排名靠后的部门负责人当场作表态发言。
 
  “只要是有利于企业发展的问题,都必须优先考虑,优先解决。”永安镇负责人表示,镇上将进一步精简企业办事流程,让企业少跑腿,同时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建立台账,尽早解决。
 
  近年来,永安镇通过“小管家”派驻制度、“八个严禁”等措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执法部门的执法行为,企业的归属感明显增强,亲商、尊商、扶商的氛围进一步浓厚。截至目前,“小管家”派驻企业服务共为企业解决各类问题33个,历史遗留问题3个。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